土华社区开展“和祥华洲 乐助社区”便民服务日主题活动
2023-06-30 00:27:41



6月28日,在华洲街道党工委、华洲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以及华洲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华洲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支持下,华洲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华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土华社区居委会、土华社区驻点律师、社区义剪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等,在土华社区荷花池梁氏大宗祠广场开展2023党建引领——“和祥华洲 乐助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活动参加者大合照。

本次活动设置慢性病义诊、慈善义剪、政策宣传、法制普及咨询、手机应用义教公益慈善宣传等惠及民生的便民服务摊位。把服务延伸到辖区居民的身边,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社区居民参加义剪服务。

本次活动惠及近百名社区居民,使居民享受便利并提升社区归属感,营造了和谐、健康、互助的社区氛围,居民均表示希望社区持续开展同类便民服务。

居民在咨询法律问题。
便民义诊服务吸引不少居民参加。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华洲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