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能·平安江海丨江海街禁毒宣传走进聚德西路小学
2023-05-31 23:47:12



为提高广大师生禁毒意识,为创建“无毒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海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在辖内聚德西路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传递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禁毒社工为师生们讲解毒品危害,并以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神仙水”“奶茶”“邮票”等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生活中一定会时刻防范,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结交不良朋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知识问答游戏与同学们互动,号召同学们踊跃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引导同学们做小小宣传员,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积极将所学禁毒知识宣传给家人和朋友,使身边的人都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活动约有500名师生参与,江海街道禁毒办通过走进学校普及禁毒知识,为“无毒校园”创建营造良好环境,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泛宣传毒品危害,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