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助成长!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3-05-31 13:22:32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防范毒品的意识,提高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瑞宝街综治办、禁毒办、民政科,以及“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组、驻街道社工机构,共同开展“快乐六一,青春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从防毒常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入手,重点向群众介绍具有迷惑性的新型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提高防范。同时,禁毒社工通过向青少年讲解实际案例,告诫大家远离毒品。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呼吁群众崇尚科学。据统计,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单300份、禁毒宣传礼品30份、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份、防邪宣传单200份,有利于提高居民群众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与对新型毒品的防范识别能力,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