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能·美丽江海丨坚真社区开展“植绿护绿、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2023-05-31 11:09:24


最近坚真社区的街坊们是否发现,

走在社区的小路上,

总有令人舒适且养眼的绿植伴随左右?


近日,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小区绿化覆盖率,坚真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青少年志愿者在聚德花苑南区开展“植绿护绿、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经过简单分工后便投入种植工作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团结协作,细致做好每一道种植程序。活动累计栽种翠罗绿约1000株,为社区居民再添新绿。







不少青少年志愿者干得满头大汗,却始终充满笑意。其中一位同学表示:“我住在这个小区,发现小区部分草坪因自然退化和其它原因出现斑秃,今天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美化小区环境做贡献,我感觉很骄傲。”还有居民表示,尽管种植过程很辛苦,但是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心里感到非常满足。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还推动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增强了居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通过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党建聚能,共筑美丽坚真。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