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将高质量推进“五好”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创建工作
2023-05-27 14:57:10






5月25日下午,广州市公共卫生委员会办公室专项负责人林惠玉带队到南华西街开展海珠区“五好”街公卫委全面建设督导工作,海珠区卫健局副局长、海珠区公卫委办公室成员张健生,南华西街道办事处主任、南华西街公卫委主任郑哲源,南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公卫委副主任田捷一同出席调研座谈会。


当日,大家实地参观调研了党史研学路线,对南华西街创建和呈现创“五好”的浓烈氛围予以肯定。





随后,大家到辖内的街坊会所三楼开展座谈会,听取了区公卫委和南华西街、滨江街、素社街公卫委的工作汇报。会上,林惠玉表示,创建工作要做到“三准三强化”,即精准定位、把准主线、找准亮点,强化统筹、强化责任、强化宣传,多管齐下,稳步推进“五好”街公卫委的建设。












未来,南华西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将抓实公共卫生领域“绣花”功夫,多措并举,做优服务,赓续南华西街“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深化打造南华西公卫品牌,高质量推进“五好”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创建工作。


图片、消息来源:南华西街公共卫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