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绽放,瑞宝街这些母亲节活动温情满满!
2023-05-16 12:07:18

                                                                         




为了庆祝母亲节,在社区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近日,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南洲社区党委、英豪社区党委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1        
南洲社区:感恩伴成长 巧手表爱心        

在南洲社区亲子DIY贺卡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向每个青少年分发制作贺卡的材料,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并迫不及待拿起材料细心剪裁、粘贴……他们对各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还不忘在制作中加入一些富有童趣的小创意。


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写下“妈妈您辛苦了!”“谢谢妈妈!”等字句,旁边也画满了红色爱心。




“礼物虽小,但孩子的心意很宝贵,他平时比较害羞,像这样制作母亲节贺卡的活动,可以促进我们亲子之间的交流,非常有意义。”现场一位母亲这样说道。


2        
英豪社区:大手牵小手,共享亲子乐        

英豪社区开展了一场亲子DIY团扇活动,邀请社区党员家庭参与,共同度过一个美丽优雅的母亲节。


现场,社工向亲子家庭介绍了团扇的文化背景及绘制团伞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大家掌握了团扇制作的大致流程。


随后,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设计团扇样式,妈妈在一旁给予鼓励并协助粘贴干花,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这份珍贵美好的回忆,并迫不及待地发朋友圈分享喜悦。



























一系列温馨的母亲节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亲子间的互动,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广大母亲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也使妈妈们度过了一个颇有意义的母亲节。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