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执信中学联合集团成员校公开招聘79名编制内教师
2023-05-13 09:24:31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吸引优秀人才,广州市执信中学联合集团成员校决定于近期公开招聘79名编制内教师。





学校简介

广州执信教育集团以广州市执信中学为核心学校,成员学校包括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广州市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等。各集团成员学校与广州市执信中学文化同源、理念同根,传承执信中学的管理和文化,在继承执信中学优良办学传统基础上,凸显区域文化特色。

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是海珠区政府和广州市执信中学于2018年合作创建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位于海珠区新港东路1171号。学校成立以来,师生获奖超百项,其中国家级奖项十几项,省、市级奖项过百项。





招聘对象
  1. “2023年毕业生”,报考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的2023年毕业生是指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毕业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报考广州市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的2023年毕业生是指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2. “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3. “不限”是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港澳居民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报名



按网上报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4日9:00至2023年5月26日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2)网上填报资料:报考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填写个人资料信息并且完成网上报名。

关于各招聘岗位的相关报名和考试问题,请在工作日的8:30—11:30、14:30—16:30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020-87758135,18022310567

监督电话:020-87669466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http://www.haizhu.gov.cn/gzhzjy/gkmlpt/content/8/8970/post_8970342.html#1900






消息来源:海珠区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