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街开展禁毒、防邪、反诈宣传活动
2023-05-10 07:34:14







为深入推进禁毒、反诈、防邪等综合治理工作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会治理环境,近日,瑞宝街综治办联合街道禁毒办、综合保障中心、司法所、瑞宝派出所开展以禁毒、防范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内娱乐场所,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单和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的方式,向从业人员宣传防诈骗、识毒拒毒、防邪反邪、扫黑除恶等知识,并耐心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识点。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大家要在生活中防范电信诈骗,遇到相关套路时及时寻求法律帮助。





记者了解到,本次宣传活动共走访娱乐场所6间,派发禁毒宣传海报10份,派发禁毒宣传、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册200余份,有效增强了从业人员防范邪教、识毒拒毒、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为共建平安瑞宝奠定坚实的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