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瑞宝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5-10 07:20:46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近日,瑞宝街道环监所联合海珠城光荟物业前往东晓南新都荟城光潮墟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派发宣传单张、咨询讲解和模拟投放的形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向路过的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知识,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


“这个活动很有意思,可以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我们要坚持做好垃圾分类,还要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居民张先生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126份,覆盖人数约200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为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道环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