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组织青少年参观海珠区禁毒“云展馆”
2023-05-07 22:48:37

图片




图片

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5月6日,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组织辖内中小学生线上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据悉,海珠区禁毒云展馆通过“禁毒+科技”的方式,采用VR虚拟全景技术,精心打造了禁毒宣传“云展馆”,并设有一键导览功能给予参观者进行浏览学习。

图片


本次活动以线上参观海珠区禁毒云展馆的形式进行,青少年可以在电脑、平板或手机上进行访问,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社工指导青少年参观“云展厅”,利用“云展厅”的虚拟参观、全景VR视角、实时语音、视频解说等科技手段,向青少年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种类、如何识别和拒绝毒品”等,引导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参观结束后,青少年踊跃地在群里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断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据悉,本次云展馆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识毒辨毒的能力。官洲街禁毒办将继续推出更多形式多样的线上禁毒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助力海珠区禁毒示范创建。
图片

消息来源:官洲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