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道举办“以‘三个务必’引领新时代青年党员担当作为”主题讲座
2023-05-06 10:53:49






在"五四运动"104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建团101周年之际,5月4日,江海街道团工委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博士研究生刘婷玉,为辖区内团组织团员和江海街道团员干部等80余人开展“以‘三个务必’引领新时代青年党员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理论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刘婷玉在宣讲中围绕“三个务必”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激励大家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奋勇前行。



接下来,江海街道将开展不同主题的专题党课,全力提升辖区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