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他把锦旗送到江海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3-04-25 10:05:47

图片

感谢你们的帮助,帮我们一家人解决了一个大难题!”4月23日上午,江海街道退役老兵许叔在马骝岗社区书记陪同下,把写着“情系老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送到街道退役站工作人员手中,对江海街道党工委、江海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暖心帮助表示谢意。


图片



据了解,因为身体原因,退役老兵许叔家庭收入水平较低,每个月除了患病妻子的医疗费用,还要支付老家父亲的赡养费,生活较为困难。2020年,许叔因意外导致身体残疾,近年又做了两次手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社区居委在常态化走访中了解到许叔情况后,多次上门慰问看望,并积极帮助他收集资料上报,多次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协调,成功为其申请到1万元应急救助资金。


江海街道退役军人服站一直关心家庭困难并患重大疾病和有重大家庭变故的退役军人,自2019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以来,已为4名困难退役军人申请省应急救助资金约18万元。



江海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老兵送来锦旗,是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认可,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江海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