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无毒创建,守护无毒阵地”——素社街开展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行动
2023-04-25 09:51:39

图片






为深化禁毒宣传效果,积极创建无毒示范城市,4月21日至23日,素社街综合治理办(禁毒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办、综合保障中心、素社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力量,举行为期三天的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行动。




本次清查行动对全街娱乐休闲场所、宾馆旅店、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并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毛发采集,最大限度降低毒品滥用风险,同时消除潜在的治安、消防等隐患。




在清查过程中,综合治理办(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通过派放宣传单张、展示毒品仿真道具的方式,讲解毒品带来的危害,科普如何拒绝毒品,帮助群众提高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


同时,清查行动组向群众讲解创建“无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呼吁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本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巩固了素社街禁毒治安防控体系,提升了广大群众防毒意识,为广州创建“无毒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