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瑞宝街金碧西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3-04-24 09:27:5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先进志愿服务理念,近日,瑞宝街金碧西社区举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在金碧西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瑞宝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专职主任黄炎标,瑞宝街道党建办主任张良,瑞宝街道金碧西社区党委书记殷现红共同为金碧西社区志愿服务队授旗。黄炎标表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志愿服务队能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使居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拿起扫把、钳子等工具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的来到垃圾桶旁当起“守桶员”,引导居民正确做好垃圾分类。






现场还设置了欢乐套圈、垃圾分类宣传、安全知识教育、志愿服务队宣传等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捧场。街坊余阿姨高兴地竖起大拇指说:“谢谢志愿者们,我也想要加入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服务!”




下一步,金碧西社区志愿服务队将充分发挥队伍优势,全面整合社区资源,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拓宽志愿服务渠道、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区内形成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良好社区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