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和谐社区氛围!瑞宝花园社区开展楼长接待日活动
2023-04-21 10:36:31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近日,瑞宝街瑞宝花园社区居委会联合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促进会开展楼长接待日活动。


0       1      


活动现场设置了楼长服务宣传、义诊、垃圾分类宣传等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为了加深居民对楼长制的了解,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了瑞宝花园社区正在推行的“楼长制”试点工作。



0       2      


此外,活动还为居民准备了1000余份免费蔬果包,只见大家纷纷有序排队,在领取蔬果包的同时收到工作人员暖心的问候。


             
             


针对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将爱心蔬果包送上门,并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老人们露出开心笑容,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互动,更让居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为营造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花园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