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社区生活!瑞宝花园社区公益课程获居民点赞
2023-04-07 08:31:45




为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打造具有瑞宝街特色的邻里文化,向辖内居民提供惠民服务,近日,瑞宝街瑞宝花园社区、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广州市海珠区博升教育培训中心、广州市妙色乐器有限公司、广东东湖棋院俱乐部有限公司在瑞宝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瑞宝花园社区“书香乐舍”公益课堂开学典礼,瑞宝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专职主任黄炎标,瑞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伟江出席活动。


活动中,黄炎标为公益课堂开学典礼致辞,他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在课程中满载而归、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对教学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随后,黄炎标和王伟江共同为公益机构老师代表颁发证书,瑞宝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少芳与公益合作机构代表签署“书香乐舍”公益课堂教学协议。由此,“书香乐舍”公益课堂正式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学典礼上,各机构大显身手,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来自博升教育机构的詹清和老师为大家打了一套咏春拳《寻桥》,“我们不仅教拳法,也传授武德,让学生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詹老师介绍道。紧接着,一阵悠扬的筝音传来,来自妙色琴行的关彩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古筝曲《渔舟唱晚》,古筝清幽的曲调中饱含着深情,让人不禁沉醉其中。最后,来自博升教育机构的蔡俊华老师为“书香乐舍”公益课堂提笔,东湖棋院的同学也带来了古装对弈《乐享棋中》,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真是太精彩了,全部课程我都想报名学!”观众席上的一位同学兴奋地说道。


据悉,本次公益课程广受社区居民欢迎,接下来,瑞宝街将继续挖掘社区教育资源,持续优化课程设置,并加强课程管理,以“热心、细心、精心”的服务标准扎实推进社区教育工作,让教育惠民工作落到实处。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