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植添绿,江海街道这里又多一道靓丽风景!
2023-04-04 10:09:25

今年是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全省正在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3月31日,江海街道在华快桥底开展以“大力推进绿美江海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江海街道第一林长、党工委书记罗宗良带领街级林长、城管办、台涌社区、广东光大国际驾驶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与。





活动中,一行人来到华快桥底空地处开展植树,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除草浇水,栽下一棵棵紫色风铃木树苗,为华快公路上增添了绿意。植树活动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望,一位居民表示:“看到家门口附近有这么多树木,感觉我们的家园更宜居了。”






据了解,目前江海街道已全面推行街级和社区两级林长制,构建“两长一警两员”巡查机制,开展常态化网格化林木巡查和治理工作。江海街持续开展“增植添绿”活动,全街绿化总量持续提升,绿地布局更加均衡,为辖区居民创造了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