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暖人心!瑞宝街开展义剪便民活动
2023-03-31 12:43:53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氛围,让辖区居民享受更贴心的服务,近日,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南洲社区党委在南洲花苑中心广场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雷锋月义剪便民活动。



活动开始前,已有不少街坊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义剪。其中一位街坊王婆婆表示,她非常期待这次的义剪活动。


在义剪活动现场,义剪师傅耐心询问前来理发的居民的需求,细心地为居民剪发,并根据大家的喜好和实际情况设计发型。一旁等待的居民围坐在一起唠家常,时不时望向正在理发的居民,畅想自己理发的样子,眼角露出笑意,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咔嚓,咔嚓嚓……”随着一阵阵清脆的剪刀声响起,清爽利落的造型让大家的形象焕然一新,旁观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直夸义剪师傅的理发技术好。
















本次义剪活动精准对接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把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接下来,瑞宝街将继续关注居民需求,提供更多便民惠民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