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剪、义修、义诊——素社街这场活动获街坊点赞
2023-03-23 08:10:50




3月21日上午,素社街在兰蕙园文体广场举办“学雷锋,社区行”公益集市暨阿关服务站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


活动在素社红宝石乐队带来的乐器表演拉开序幕,不少街坊前来围观。活动中,素社街对阿关服务站2022年度的十佳志愿者、抗疫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与助老帮困等社区服务,对他们无私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志愿者们未来继续为街道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获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代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的嘉奖肯定,更借此机会倡导社区居民学习雷锋,做好榜样,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表彰活动结束后,爱心商家和志愿者继续开展公益集市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咨询、义诊、金融防诈骗宣传、食品安全检测和义剪义修等十几项公益便民服务,吸引了辖区100多名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阿关服务站的理发师志愿者给群众免费修剪发型。另一边,素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居民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金融防诈骗宣传、食品安全检测的摊位前也是人头攒动,摊位工作人员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公益市集活动现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享受便民服务,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社会正能量,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活动大合照。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