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禁毒宣传走进就业援助月“零距离”专场招聘会
2023-03-02 11:39:35



近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海街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零距离”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禁毒专职和社工向往来群众展示仿真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传单,宣讲防毒常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常见毒品的危害,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在招聘会现场,禁毒专职还与禁毒社工联合主办方根据招聘岗位信息,指导戒毒康复人员了解符合自己择业意向的岗位,加强戒毒康复人员岗位供需对接,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帮助有就业意向和就业能力的戒毒康复人员尽早融入社会,激发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动力,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回归生活。




本次活动共派发传单约580份,惠及社区居民约400人。下一步,江海街禁毒办将继续深化社区禁毒宣传工作,为地区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