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齐分类,昌岗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3-01 09:37:02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意识,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2月25日上午,昌岗街道环监所联合青晖社区在青晖园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督导员通过进社区、进商铺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四色垃圾分类法、垃圾的正确投放等内容,讲解生活垃圾投放存在的误区,并派发“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指南)”等宣传小册、宣传小礼品等,倡导居民从源头做好分类。


图片



活动当天正值周末,分类投放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工作人员面对面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在寓教于乐的小游戏中,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养成“在家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好习惯。


图片



图片

昌岗街道环监所垃圾分类督导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积极性,营造全民齐分类的良好社会风尚。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环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