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道召开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大会
2023-02-24 23:00:45



2月24日上午,江海街在台涌东约新街18号楼顶召开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大会,对街道拆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大会由江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陶益芝主持,街道相关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经济(联)社党组织书记(社长)、执法办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对拆违工作进行了部署,红卫经济联社、红卫十五社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阳隆军提出: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周密部署;

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做好村(股)民的思想工作;

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村社“两委”干部要切实履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淑妍强调:

第一,要深刻认识到违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须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第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工作进度;

第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工作合力;

第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执行效率。







会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组织对台涌东约新街18号楼顶约760㎡的历史违法搭建进行拆除,街道“一工程三行动”全面启动。下一步,江海街道将严格按照“拆、治、兴”的部署,持续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建设。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