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彰,南石头7家企业被评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23-02-17 23:13:48



2月17日下午,南石头街平安促进会召集辖内15家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南石头街2022年度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会。南石头街党工委副书记何桂军、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陈意出席会议。




会上,南石头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队长汇报了2022年南石头街平安促进会联合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多次对辖区在建项目开展日常用工巡查及根治农民工欠薪行动的情况,重点检查各个在建项目是否严格落实劳动用工有关政策要求;是否完善劳动用工登记台账;是否设置实名制人脸识别设施及维权告示牌等。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南石头街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根据南石头街平安促进会评选推荐,决定对街道辖内星汇海珠湾项目、工业大道中333号华新方圆广场项目总包施工单位及部分分包施工单位等7个企业评选为“南石头街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施工单位代表先后对劳动用工管理经验进行分享。


何桂军在发言中强调,希望辖区各单位以南石头街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榜样,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实施国家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努力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助推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消息来源 南石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