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剪、义诊……这场爱心市集居民点赞!
2023-02-17 15:25:13


2月16日下午,江南中街道青凤社区在青凤小区广场(艺星幼儿园对面)开展爱心星光市集活动,吸引众多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摊点涵盖爱心义剪公益志愿服务,免费法律咨询进社区,免费义诊,免费赠送老花眼镜、清洗眼镜、视力检测服务,银行个人养老金账户,防诈骗宣传,消防安全,赵广军志愿者工作室志愿服务,社工专业个案服务等,内容丰富多彩,现场还有小礼品赠送。




义诊摊位前,医生们正在为居民群众提供检查和咨询服务。

义剪摊位前,发型师们为居民们修剪发型,吸引了不少儿童及老年人。



爱心义剪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共有超过一百位居民参加,血压测量、视力检测服务也得到社区老年人的喜爱。




“我觉得这种活动非常好,既服务了居民,提供各类便民利民的服务,又增强了社区的和谐氛围。”居民林阿姨(化名)对爱心集市各种志愿服务项目赞不绝口。











本次爱心星光市集充分链接社区资源和社会资源,将志愿服务带到社区,营造了温馨友爱的社区氛围,把服务融入到居民群众生活的各个层面。接下来,街道将举办各种不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爱心市集的项目内容,让爱心服务覆盖更多居民。






消息来源:青凤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