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街举行禁毒、防邪、反诈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2023-02-17 15:20:23







为深入推进禁毒、防诈、反邪教等平安创建宣传工作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村社环境,2月15日下午,瑞宝街道综治办联合街道禁毒办、司法所和综合保障中心在瑞宝村瑞海路举办以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心理卫生为主题的大型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防诈骗、识毒拒毒、防邪反邪、扫黑除恶等知识,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让居民认识电信诈骗的话术和小伎俩,提醒大家在遇到相关困难时应及时寻求法律援助。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防邪教宣传册400余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500余份,有效增强居民防范邪教、识毒拒毒、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高居民对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为共建平安村社奠定了坚实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