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至19日,瑞宝街开设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专场
2023-02-17 15:14:14


图片






小e从瑞宝街道办事处获悉,2月18日至19日,瑞宝街开设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接种专场,只要您年满60岁及以上(1963年4月1日前出生),不限户籍,带上身份证即可前往接种点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接种时间:
2月18日至19日(本周末)09:00-11:30,14:00-17:00

接种地点:
鸣翠花园四期接种点 (工业大道南726号鸣翠花园四期三楼,广佛线石溪地铁B出口旁)

注意事项:
1.接种过其他疫苗的老年人应间隔14天后接种流感疫苗。
2.高龄长者请家人或监护人陪同前往。
3.接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居住证、接种证也请随身携带。
4.接种后,请受种者在接种门诊留观30分钟。

哪些人不能接种流感疫苗?
1.对疫苗中的活性成分、任何辅料或微量存在的成分(具体以各流感疫苗说明书为准),如对鸡蛋(卵清蛋白或鸡源蛋白)、新霉素、甲醛或TritonX-100(聚氧乙烯辛基苯基醚)过敏者禁止接种。
2.出现发热或处于急性感染期或慢性疾病活动期的老年人,应推迟到痊愈后进行接种。


消息来源:瑞宝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