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暨“一工程三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2-13 23:43:3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8日下午,海幢街道在广州天一酒店四楼会议厅召开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对全街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海珠区政府、区人大挂点街道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以及辖区企业家代表等约80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京粤水产联合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2023年企业发展目标,海幢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就高质量发展工作作表态发言。







海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部署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提出要构建企业服务平台、招商引资平台、优质营商环境平台、财税增收联动平台等“四大平台”,以9个千万级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通过培育优质企业、拓展招商引资空间、打造海幢特色商圈、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紧盯重点建设项目、激励招商引资、力保财税增收、完善常态化暖企服务、畅通企业交流渠道、完善企业变迁处理机制等10项措施,力争海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海幢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强调,一是要乘时乘势推动海幢街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近年来海幢街面貌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街道将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与企业携手共谋发展路径和平台,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一如既往地在海幢安心扎根、专心发展,与海幢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一工程三行动”工作部署,召开海幢街“一工程三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海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晓君传达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拆、治、兴”并举推动城中村改造提升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详细部署街道“一工程三行动”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街道城管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环监所、南村社区等6个科室、社区作表态性发言。



海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强调,要围绕加快推荐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重点工程,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城建更新改造、产业转型升级三项行动,各科室、各社区都参与进来,全街上下齐聚一心,认真对待,拿出精气神,才能把工作做好。


海幢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指出,一是街道各单位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明确责任目标,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海幢街“一工程三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图片及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