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开展2023年第一次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
2023-02-10 23:23:03




2月8日,龙凤街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海珠区房管局物管一所、昌盛社区居委会开展2023年第一次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广播、拉设横幅、派发《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手册》等多元化方式,呼吁街坊自觉抵制违法建设,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同时,执法办工作人员对昌盛里沿线的20多间存在违建、涉及违建的面积1300多平方米的房屋发出相关通知书。


据悉,本次活动将拆违治理工作延伸至二龙片区,为全面铺开2023年拆违工作及完善街道二龙片区微改造项目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龙凤街将继续抓好违法建设长效管控机制,对新增违建保持“零容忍”态度,对存量违建分类处理、分批拆除,连片连线持续推进拆违工作,对仍在进行违法建设及业主拒不自行拆除的房屋进行强制性拆除。


最后,龙凤街向涉及违法建设的居民提出以下呼吁:请立即停止施工并恢复原状,对于已建成的房屋应尽快自行拆除。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消息及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