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跨市视频连线交流活动
2023-02-09 23:01:28




2月7日,按照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安排,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广州市街(镇)服务站代表,与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63个单位进行视频连线交流。街道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街道武装部部长朱有玖全程跟踪部署,对关键问题进行细致指导,为视频连线交流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CgoACWPkx4SAP8LQAEuRpjkc7Yw011.png



视频连线中,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本站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坐岗老兵代表现身说法。据悉,素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创新实施的“红棉老兵坐岗制”,截至目前已经实施一年多时间,该机制充分搭建了政府与老兵之间的桥梁纽带,发动大量老兵为基层建设与发展作出突出的贡献。与会各方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到素社街实地现场学习交流。


CgoACWPkx5eAF8LKAFFXvZqde10940.png






图片&消息来源 素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