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官洲街开讲禁毒教育第一课
2023-02-07 12:03:14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筑牢校园“防毒墙”,2月6日,官洲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综治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利用新学期开学的契机,走进北山学校开展“开学禁毒教育第一课”活动。



课堂中,禁毒工作人员结合校园“八个一”的内容,在各课室内设置禁毒角,供师生们参观、学习,增强了师生们对毒品的认识。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宣传手册、一街一书签文创推广宣传资料,让师生们了解各街禁毒品牌特色及禁毒成效。






据悉,本次开学禁毒教育第一课同步通过视频向全校师生直播,共有北山学校7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单200余份。

官洲街通过本次开学禁毒教育第一课活动,加大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官洲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