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精彩演出、学有用知识,街坊说这场活动收获满满
2023-02-04 11:31:19


图片




图片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娱生活,南石头街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翠城社区党委、中信银行广州宝岗大道支行党支部、南石头街平安促进会、街道社工站于2月2日下午在翠城花园开展“欢乐庆元宵”综合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在男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儿童舞蹈、乐器合奏、男高音独唱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除歌舞文艺演出外,本次活动还有摊位宣传、闹元宵猜灯谜、理财调查问卷抽奖等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石头街以本次文艺汇演为契机,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多样化宣传,禁毒专职及社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毒品仿真模型,向在场群众宣传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街道职员通过案例分享向群众介绍反诈知识,守护好“钱袋子”;科普扫黑除恶、反恐、反传销、反走私、反邪教的举报方法;通过情景演示介绍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要求,鼓励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中信银行员工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指引正确理财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品400余份。

居民王阿姨说:“今天不仅看到了精彩演出,还学到很多知识,真是收获满满!”


消息来源 南石头街综合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