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南华西“花灯长廊”焕新颜,还有各式各样“玉兔”打卡点等你来玩~
2023-01-19 23:10:11






梦幻灯笼长廊

各式各样“玉兔”打卡点

传统的大红灯笼

……

春节将至

南华西辖内“花灯长廊”,

挂起了各式各样的迎春灯笼,

龙祥里、西栅楠等小巷

也纷纷设置了“玉兔”打卡点,

营造出浓浓的新年喜庆气氛。







从同福西路南华西牌坊处进入龙武里社区,放眼望去,整个街巷在火红的灯笼映衬下显得格外喜气洋洋,远远望去犹如一条红色的长龙,灯笼随风摆动。







拐入“花灯长廊”,则更有一番惊喜。红色、黄色、粉色等各式各样的灯笼高高挂,点缀得色彩斑斓,吸引着无数市民前来观赏打卡。


此外,为迎接兔年的到来,今年南华西辖内还增设了“玉兔”新春打卡点,采用兔子造型的各种宣传画和拍照点随处可见,为街坊迎新春增添无限的游玩新乐趣。

















南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街道拓宽“花灯长廊”覆盖面,在龙祥里、西栅楠等小巷纷纷挂上节日灯笼和新春打卡点,让街坊“推窗见春、出门见景”,在新春气氛映照下,居民之间的距离更近,“花灯长廊”成为社区居民友好互动和交流的文化空间。


“这些花灯很漂亮,在这附近逛了一圈,一步一景都能体现出浓浓的年味。”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来来来,我要在‘玉兔’前合影!”居民陈姨开心地在“玉兔”新春打卡点拍照留念,她告诉记者,除了“花灯长廊”,今年南华西辖内还增加不少新年装饰,让节日的喜庆氛围更加浓厚。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