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街新春游园会,放松心情,新年加油向未来!
2023-01-17 23:43:40

图片




近日,由江南中街道总工会主办,江南中街道团工委、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广州市志城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新春游园会活动举行,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共设有“投入新时代新篇章”、“我为民生福祉齐奋进”、“红色时光音乐会”等10个主题游戏摊位,参加者每成功挑战一个游戏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10枚印章即可兑换新春礼品一份。现场气氛十热烈,大家十分投入,有“亲子档”上阵,成功将冰壶滑行到终点;也有人奋力跳动,最终到达游戏终点……









来自青葵社区的梁丽萍表示:“过去一年大家基本坚守在防疫一线,这个活动让我们能很好地放松。且寓教于乐,对大人还是孩子来说都很有意义。”








活动合照






过去的一年,江南中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贡献。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日来!衷心祝愿工作人员节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继续笃行不怠,加油向未来!




图片、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