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南洲街团工委开展“福袋传城”新春慰问行动
2023-01-17 23:40:46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6日、17日,南洲街团工委、关工委、少工委联合社工站开展了2023年“福袋传城”新春慰问行动,向辖内康园工疗站学员、特殊青少年、独居长者、残障人士、防疫一线优秀工作者、退役军人等群众派发福袋共100份。




据悉,活动前南洲街团工委通过“i志愿”等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共招募25名志愿者参与了慰问行动。


活动期间,南洲街道团工委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和集中慰问的方式带领志愿者们一行到困境青少年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食品、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工作人员了解了青少年的具体问题和需求,鼓励他们要放平心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外,南洲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办事处一楼慰问了环卫工人和退役军人等。“很高兴街道团工委给我们派发春节慰问品,心里暖暖的。”环卫工人红姐说。


活动还邀请了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代表们在工疗站与学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添衣保暖,让他们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次慰问行动,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团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南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南洲街团工委、关工委、少工委将继续发挥服务引领作用,向困境家庭及困难青少年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消息来源:南洲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