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影院,江海街织牢平安“防护网”
2023-01-11 23:06:35

图片


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近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内电影院开展禁毒宣传“进影院”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及禁毒社工通过毒品危害宣传册及毒品模型,为影院工作人员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外貌,当前新型毒品具有隐蔽性、伪装性强特点,因此更需要从业人员具有较高的辨别能力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工作中会多关注影院现场动态,如有可疑,及时报警。



现场还有许多观影群众前来围观学习,禁毒社工及禁毒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册,耐心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引导收看禁毒公益宣传片等,让群众建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手册350余份,累计受益群众300人次。下一步,江海街禁毒办将继续以点带面,不断加大禁毒宣传工作“进场所”力度,实现禁毒宣传在娱乐服务场所全覆盖、见成效的目标,为江海街市民群众营造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传递给家家户户。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