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医保定点开始啦!线上就能轻松能办理,指引请收好
2023-01-07 12:09:25



街坊留意啦!e家君从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2023年度医保定点已经开始了,居民可选择线上办理医保选点,也可以选择携带医保卡、身份证前往该中心进行线下办理哦。


街坊可以选择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享受基层医疗机构的门诊统筹报销和慢病长处方门诊等服务。只需拿起手机,轻松点一下,就可以线上完成医保定点,快来了解一下!


“小点”“大点”和“中医”


根据《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规定》,今年广州职工医保参保人在原来选择1家基层定点医疗机构、1家其他定点医疗机构的基础上,可多选定1家中医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普通门诊就医机构,并允许持外配处方到指定定点零售药店购药。



手机操作即可完成线上定点




第一步: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


第二步:选择左下方“预约挂号”——点击“医保查询服务”;



第三步:进入医保查询服务页面,选择“门诊选点”;



第四步:根据需求,选择“小点”“大点”“中医”,即可完成线上定点操作。





街坊学会了吗?

记得转发收藏,

并告知身边的小伙伴哦!




消息来源 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