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街坊需求,帮助解民忧!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这样做……
2022-12-29 22:18:20

图片




近日,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接到退役军人梁叔的求助。据悉,梁叔近几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去药店买不到抗原和药品,也不熟悉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无法在网上购买物品。


接到求助信息后,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积极响应,及时为梁叔准备了10盒抗原、2盒感冒药、10个口罩。随后,杨献伟贴心地将防疫物资送上门,现场教梁叔如何使用抗原,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有困难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杨班长,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物资送来了,真的太感谢了!”梁叔说道。



图片


据悉,近期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陆续接到不少社区独居老人、退役军人等居民群众发来的求助,杨献伟均积极回复并全力解决。同时,志愿服务队成员们还走访摸查辖内困难人群,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收获了居民的频频点赞。



图片
图片


小e了解到,一直以来,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凝聚瑞宝街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力量,开展社区老人慰问、社区事务调解、谈心谈话等,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不仅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要联合辖内各方力量,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杨献伟坚定地说道。


消息及图片来源:杨班长志愿服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