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帮扶暖人心!南华西街开展戒毒(康复)人员慰问帮扶活动
2022-12-28 08:23:12

图片





为了进一步做好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关怀工作,近日,南华西街道综治办、南华西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禁毒社工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内戒毒(康复)人员送上关怀和慰问品。


图片



活动中,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禁毒社工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生活用品、防疫物资,并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耐心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早日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戒毒康复人员郭某在街道禁毒办、社工的帮扶下,逐渐适应社会生活,通过自己良好的表现得到家人的支持,目前已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他表示,在大家的鼓励下,自己重拾了生活的信心,今后也会远离毒品,积极生活。


图片



南华西街道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并会更加坚定信心,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远离毒品。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禁毒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