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周三、四可接种!这份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指南请收好
2022-12-27 22:24:50

图片




小e从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年满65周岁(截至2023年3月31日满65周岁)及以上的广州户籍老年人逢周三、四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详情请往下看~


接种对象:

截至2023年3月31日满65周岁(即1958年4月1日前出生)及以上的广州户籍老年人


接种地点:

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预防接种门诊(海珠区工业大道南420号 )


接种时间:

逢周三、四 14: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诊)

*温馨提醒:免费流感针接种完即止。


接种要求:

受种者身体健康,自主自愿,知情同意,无流感疫苗接种禁忌症,且近14天内未接种过其它疫苗。


注意事项: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居住证、接种证也一同携带。接种后,受种者要在接种门诊留观30分钟。



哪些人不能接种流感疫苗?

1.对疫苗中的活性成分、任何辅料或微量存在的成分(具体以各流感疫苗说明书为准),如鸡蛋(卵清蛋白或鸡源蛋白)、新霉素、甲醛或TritonX-100(聚氧乙烯辛基苯基醚)过敏者禁止接种。


2.出现发热或处于急性感染期或慢性疾病活动期的长者,应推迟到痊愈后进行接种。





消息来源: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