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个门诊停诊,发热诊室开诊安排如下
2022-12-20 23:02:27

图片




通知
图片


e家君从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从12月19日开始,该中心全科门诊、中医门诊、预防保健科门诊停诊,老年人体检也暂停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目前,该中心发热诊室正常开诊,开诊时间为:8:30-11:30、14:30-21:30。


地址:海珠区南田路298、300号




此外,e家君了解到,海幢街现已启动吸入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街坊无需预约,可直接前往指定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疫苗接种

海幢街吸入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地址:富力金禧广场(海珠区福场路5号)

时间:即日起至12月25日:9:00-11:30、14:00-18:30


接种吸入式新冠疫苗的条件?


目前,吸入式新冠病毒疫苗仅用于18岁以上人群第三针加强针接种,暂不用于基础免疫接种。


对于18-59岁人群,适用于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科兴中维、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以及康希诺肌注式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需要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


对于60岁及以上人群,适用于全程接种2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以及康希诺肌注式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满3个月需要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


接种吸入式疫苗后需要注意什么?


接种后需现场留观30分钟,留观期间不进食,不抽烟。接种后一周内避免接触个人既往已知过敏物及常见致敏原,尽量不饮酒、不进食辛辣刺激或海鲜类食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



图片


消息来源 海幢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