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查!海幢街持续加强药店、农贸市场监管,守好“民生线”
2022-12-13 08:22:59

图片




近期,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加强对辖内药店、农贸市场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守好“民生线”。



图片

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内药店开展巡查监管。


据悉,海幢街辖内共有药店17间,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坚持至少每日一查。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药品价格是否合规、保供是否充足等,还仔细查看药店进销货台账、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要求经营者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图片


图片

查看药店进销货台账,检查药品价格是否合规、保供是否充足等。


肉菜市场是保障居民生活的重点单位,也是人流、物流密集的重点场所。近期,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每天分时段组织专人对辖内肉菜市场开展巡查。工作人员全面检查各农贸市场的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压实市场主体责任,督促市场方做好经营户的日常管理及台账检查,落实好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图片


图片

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内肉菜市场开展巡查监管 。


下一步,海幢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民生物资和防疫物资价格等的监管,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秩序。


图片


图片由海幢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