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道政务服务中心12月8日起恢复对外服务
2022-12-07 23:42:50

e家君从海幢街道获悉,海幢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自12月8日上午9时起恢复对外服务,实行预约办事模式,暂停发放现场号。需要前来中心办事的居民,可按照下方的预约指引进行预约。



线下业务办理预约途径:

微信搜索“珠事通”小程序-个人预约-身份认证-然后预约需办理的业务即可。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66360808进行咨询。



温馨提醒:

居民也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穗好办App、广州人社、粤省事等平台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广东政务服务网预约操作指引



1.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点击右侧任务栏“我要预约”模块,并选择“广州市”,点击“立即预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2.选择相应的“政务中心”或“专业大厅”中“业务”,根据需求选定“预约日期”及“预约时段”,确认预约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图片


图片




“穗好办”APP预约操作指引



1.扫码下载并注册“穗好办”APP(或在应用商店搜索“穗好办”)


图片



2.登录“穗好办”APP,点击首页“特色专区”栏目中的“统一预约”模块:


图片




3.进入“统一预约”专区后,选择相应的“政务大厅”进行预约:


图片



4.点击“在线预约”,并选择相应“预约事项”,根据需求选定“预约日期”及“预约时间”,确认预约信息无误后,点击“我要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图片




消息来源 海幢道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