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开展寄递物流企业巡查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2-11-04 10:42:27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物流行业管控,筑牢行业禁毒防线,日前,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对街道辖区内寄递物流企业开展巡查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物流寄递网点是否证照齐全,以及实名登记、视频监控、开箱验视、安检等落实情况,同时向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讲,详细介绍毒品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以及《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工作人员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积极参与切断毒品运输工作。


从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中来。


图片
图片


据悉,南洲街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派发禁毒、《反有组织犯罪法》、防邪、防诈宣传单张158张,进一步增强了寄递物流行业的社会治理责任意识,规范了物流寄递业的安全管理,提升寄递物流行业人员的识毒、辨毒能力。



图片及消息来源:南洲街综合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