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有了一个消防主题公园,你去过没?
2022-11-03 17:31:06

图片








近日,江南西一处新打造的公园受到居民们的欢迎,这里不仅让大家多了个休闲放松的去处,还能在娱乐中学到消防知识——它就是坐落在江南西路紫山大街南天阁旁、占地250平方米的江南中街消防主题公园。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据了解,这里原本是闲置的停车场,多部门全力配合努力下,最终变身为消防主题公园。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虽小,内容却非常丰富。这里有六张便民休闲椅,让居民可以歇息、乘凉;数块展示栏让居民们可以学到简单实用的消防知识;多个造型可爱的消防雕塑以及主题标识,更是受到居民们的青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街坊曹姨说,“这里原来是一个停车场,后来空置下来了。现在,不仅有了舒服的座椅,还有那么多消防知识展示,真棒!”

  • 街坊陆先生说,“我觉得建设消防主题公园非常好。作为老城区,消防问题需要大家共同重视。我的孩子现在刚上小学,我经常带她过来,让她学一学消防知识。”

图片


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