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江海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2022-11-02 08:18:44

图片



图片

小e从江海街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1月2日,江海街道将开放多个核酸检测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一、采样对象

江海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除外)。

二、时间

11月2日上午8:00(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如遇不可抗因素,将临时调整或取消采样点。

三、采样地点

敦和百事可乐厂

地址:敦和路57号


聚德西社区

地址:禁毒长廊小亭子广场


新安社区

地址:新安街9号103房


锦鸿花园

地址:石榴岗路17号12栋首层


金丰社区

地址:六福广场


金穗社区

雅林居旁边空地新敦路35号-39号对面


聚德东社区

聚德北路珠江荟广场


坚真社区

聚德南区百果园附近


石榴岗社区

石榴岗106号大院


海珠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石榴岗路488号


四、黄码核酸检测点

1.海珠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石榴岗路488号


2.UP智谷检测点

地址:海珠区UP智谷


五、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二)无需预约,请佩戴口罩,尽快前往就近采样点接受核酸采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请持“黄码”的市民,到就近“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四)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