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禁毒课,线上学起来!海幢街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2022-10-09 10:50:41

图片

为不断提高辖内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国庆期间,海幢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内海珠区宝玉直小学、海珠镇泰实验小学、广州市第五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图片



本次禁毒“云课堂”通过直播的方式,巧妙利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讲述禁毒故事,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让禁毒意识根植于心。


图片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禁毒”云课堂很有意义,加强了青少年预防毒品侵害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禁毒知识真正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活动中,海幢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加入反邪教宣传内容,向师生们讲解了邪教的形式、本质及危害,提升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