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好邻居!他慷慨解囊,为小区进行微改造
2022-09-28 14:37:00

                                                                       



近日,海珠区基立新村南1号大院里的路面焕然一新。平整的路面为居民的日常出行增添了安全保障。1号楼楼长梅姨告诉记者,大院里的新变化,全因热心肠的居民强哥。


已经平整的路面。    


据梅姨介绍,由于大院内的路面年久失修,不但变得坑坑洼洼,还长了青苔,存在安全隐患。作为楼长的梅姨便召集大家,商量集资维修路面的事。得知此事的强哥却表示,这件事情不需劳烦大家,包在他身上就好了。“强哥以前干过工程,在这方面有经验。得知他有这样的意愿,我们都非常感激。”梅姨说。


平整的路面让居民的出行变得更安全。    


答应了梅姨后,强哥说干就干,很快就进场施工,让大院的路面重新变得平整。而梅姨表示,强哥不仅仅是整平了地面,他还将一号梯的楼道重新粉刷一遍,为三楼四楼的平台换上了更明亮的楼梯灯。“感谢强哥的无私付出,他让我们这些老人的日常出行安全更有保障了。”一位居民说。


粉刷一新的楼道。    


虽然强哥为居民做了许多好事,但他为人低调,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强哥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住户,一下子拿出这么一大笔资金为大家做事,解决了大家的所急所需所盼,对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是一件大大的好事。他的正能量举动,值得我们向他多多学习。”素社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街道近年来致力于凝聚各方力量参与基层治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强哥这样的举动,树立了一个邻里守望相助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