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开展交通安全秩序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2 23:29:04





9月21日,南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海珠区交通大整治对辖区内中铁建工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沥滘旧村改造一期)开展“文明出行,有你才行”及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宣传主题宣教活动,南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海珠区交通大整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漫画册讲解戴头盔及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并进行案例分享,倡导大家共同遵纪守法、平安出行。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良多,会自觉佩戴好头盔,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骑行电动车要佩戴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



s237.jpeg


据悉,为了做好系统防范化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及广泛推广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南洲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投入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净化道路交通秩序,营造更加安全、畅顺、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此外,南洲街道还发动社区及村社对辖区内批发市场、学校、小区、工业区、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交通安全秩序宣传劝导、宣讲活动。



一道斑马线,

一头连着文明,

一头连着安全。

请大家共同遵守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