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洲街开展“树校园新风,促健康发展”知艾防艾活动
2022-09-20 23:10:35


为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拓展年活动,促进艾滋病防治教育常态化推进,在华洲街道党工委、华洲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华洲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各社区居委会、华洲街社工服务站等单位围绕“正确认识艾滋病,提升年轻一代防艾意识”开展了系列科普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于9月19日在广州潜水学校为入学新生带来了一场《认识“知艾防艾”重要性》的专题讲座。通过声情并茂的青春情景剧、专家知识讲座、大学生志愿者的互动知识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到更多的防艾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还邀请学生们现场参与了线上答题活动,巩固讲座所学知识。各个环节紧密结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共150余名学生参与,校方表示:“活动关注到了学校及学生的需求,多个维度的讲解和情景演绎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防艾观念,以线上线下同参与的方式普及了艾滋病的知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