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开展亲子禁毒宣传员志愿宣讲活动
2022-09-14 23:33:38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面,南洲街禁毒办、南洲街团工委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辖区内小朋友及家长开展禁毒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前期,南洲街道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学习积累禁毒知识,为禁毒志愿宣讲做好准备。


活动中,亲子家庭成员化身禁毒宣传员,在街道政务中心入口向来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并通过仿真毒品盒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毒品的伪装,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警惕毒品陷阱。


现场,南洲街小朋友及家长邀请群众加入到禁毒队伍中,呼吁大家将禁毒知识带给亲朋好友,夯实禁毒宣传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受宣传人数100余人,派发禁毒、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诈等宣传单张300余份,通过活动不仅筑牢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防线,更有效地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免疫力”,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打下基础。